画画儿~
工作联系 seezhangxin@163.com

#狗崽子现形记# 88,小外星人

到最后我也没有刻意去记事情发生在哪一天。在最难过的时候,电视里在放的竞技体育还是让我重新振作起来了。人会很坚强,很强大的。

其实我觉得它像个小外星人,是那种长着圆角软刺的糖的形状。它就是下来看了一眼,跟我还没混熟就决定去下一站了。我们花了三四天的时间去告别,流了眼泪,觉得难过,有点疼,都是正常的离别情绪。北海公园冬天的阳光很灿烂,不管发生什么样的事,我还是会很爱之后每个冬天的艳阳天和泛着光的结冰的湖面。

其实也是好事一件。如果这个小外星人决定变成地球人的话,它最终会是个处女座,免不了天天被人黑。

没有多余的话了,各自继续吧。拇指。

ps.以后再也不随便算命了,🙄

评论
TOP

© see.k | Powered by LOFTER